8023俊哲

俊哲毒唯!

星月传奇144.狂风骤雨

今天在B站看到一份四不信名单,是姆挂出来的,很多UP主由此粉丝多了不少,有的还发表了上榜感言,比如:狗剩旺财;还有见自己挤进了前十,准备努力上前三;还有的在哀嚎:为什么我没有上榜,是因为我站得还不够高嘛?下午名单二出来,终于上了,大家跑到她直播间里团建,恭喜她上榜;比如茶杯萌;又是一波奇奇怪怪地团建。晚上新出炉了谢大妈韭菜图,发现傻呗还真不少。

以下产出,勿上升真人!

章折汉和宫珺红了后,两人都感觉像在做美梦。以前做梦都不敢想的资源主动地找上了门,从影视剧本、商务代言到时尚杂志,甚至不夸张地说全内鱼有三分之二的资源曾经任由两人予取予求,但是由于档期和身体原因,也不可能所有的工作都接,这样的挑选必然得罪了好多人;

一波是金主爸爸,比如章折汉,最高峰有200个名牌同时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他分手乏术,也只能挑其中合适的一些代言;

鉴于他良好的带货能力,连分享一本书都能瞬间全网卖断货;他红了的四个月,粉丝氪金达到四个亿,那么没吃到红利的那些品牌爸爸自然对他有些微词。

另一方面是各家明星,娱乐圈的蛋糕就这么大,宫珺和章折汉的甄姬营业模式直接来了个内鱼天花板,使得以后的CP向营业瞬间转入尴尬境地;人工糖精和真情流露的区别长着眼睛的人都能分辨出来,既然我吃过真正的蜜糖了,谁还会稀罕那些假营业呢!

“甄姬的力量远大于完美的力量!”这是今天微博首页刷屏的一句话。

深以为然。

一句话,俊哲对标真夫妻,真情侣从来没有输过。

所以对这些明星来说,俊哲真的是对手,那么乘着对手还弱小,把他们斩草除根,就很有必要了。

而当章折汉在代言家纺(水星),代言首饰(潘多拉、塔思琦和未宣老MHJ),代言化妆品(美宝莲、妮维雅、雅顿等),代言小家电(九阳)等商务时,就跟很多女星撞了领域,偏偏他的表现力更胜一筹,良好的数据深受金主爸爸的青睐的时候,一张针对两人但主要是针对章折汉(不可否认,他的综合能力更强)的大网徐徐拉开,联动范围之广,涉及明星之多,下场公司之众,现在来复盘一下,都觉得全身冰冷!

第一步就是否定章折汉的人品;你说你真诚、善良、勇敢、坚强、爱读书,我就说你都是人设。

所以WPW收钱后横空出世。章折汉前女友承认过至少有三个,对于一个三十岁的男人来说,很正常,谁还能没几个前任了。问题是他所有的女朋友都是人家主动追他的,然后再受不了他的公主脾气,把他甩了的。所以要脸的哪有什么理由再来纠缠他,叽叽歪歪的。但是也可能还是对方出的筹码不够她的道德底线,比较要脸。而W某人就答应了,所以人和人还是不一样的。

反正真实情况就是她出来了,在准备了摄像师跟踪了一个多星期还是没有找到和章折汉单独见面拍暧昧照片之后,她又改变了方法。

在章折汉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时,W小姐也想方设法参加了同一场婚礼,并且一起拍了合影。章折汉还是君子坦荡荡,分手再见还是朋友;没想到对方是个小人;然后通过P图,炮制了所谓章折汉拿大钻戒向她求婚的照片,并不经意间流了出来,还暗搓搓默认了两人复合的传闻。

一时章折汉麦麸有女嫂子的消息甚嚣尘上,很多CPF由此脱粉回踩,都说给他花的钱是给女嫂子买大钻戒了,是个大怨种。

后来又说今年五月份章折汉爸爸过生日,他带着W小姐给到场祝贺,有照片为证;似乎更石锤了。

事实上有些是他们以前在一起时的照片,有些是P的,那张流传最早的游艇照的原照片是章折汉和某游戏主播,他曾在微博晒过,后来主动删除了。

话说对家想搞死一个小明星,其实很简单,比如偷税漏税,比如吸毒嫖娼,比如学历造假,比如睡粉,比如渣男行径等等,可惜的是章折汉干干净净,实在没有什么把柄可抓的,而且他的微博因为18年遭遇网爆涉及到家人,早已经半年可见了。一时竟然无从下手,于是专业人士出现了。

根据“给我最完美的人说过或者写过的六句话,我必能找到弄死他的证据。”

没有证据呢?莫须有。

宋朝在岳飞身上能成功,为什么?

当然是威胁到了有些人的利益。一天天想着接回徽钦二帝,到时置当今天子于何地?!

岳飞是清白的,重要吗?不重要。

为什么2021年章折汉身上能成功,因为百家下场,他真的动了太多人的蛋糕了。

没有黑料,就制造黑料,这小明星从出道到现在,把微博等公众平台当朋友圈,就算现在看不到,肯定有人存了。谁会存他的旧时消息,一是老粉,最好是毒唯那种;二是对家,不死不休那种;于是找到了当初参与网爆的2018年的那波四千年的粉丝:有章折汉的黑料吗?我们准备搞他;

对方正为自己正主还是个糊咖咬牙切齿,蹭又蹭不到,凭什么?

于是一拍即合,把章折汉所有以前的微博内容打包发给对方,终于找到了樱花照!妥了!

再找到了章折汉的毒唯:现在你家哥哥不理你们这些小粉丝了,就是因为红了。如果哥哥只有你们,还是那个小糊咖,哪里有底气不理粉丝啊。对不对?要不要给他找点麻烦,让他知道没有粉丝的支持,或者粉丝反水的可怕型。合作一波,如何?

毒唯刚开始不乐意,白眼乱翻;后来对方出了重金:只要你爆料章折汉让他自顾不暇,你就成功了。这些钱你可以去买房付个首付了。

看在钱的份上,毒唯很快就反水了。她还指路雨夜组-----浪浪钉的刑侦组。之所以有这么多的CPF,就是因为扒拉女嫂子,结果扒拉来扒拉去,都是对方;才让这么多人上了山,不肯走了。橘子皮嗑糖不是光嗑氛围,可是很严谨的;很多都是实地去考察的,比如南京一夜,杭州一夜等;如果没了雨夜组……或者雨夜组反水,将会是致命的打击。

对方收到指令:明白。

于是与雨夜组管理组联系,慢慢加价,一直加到18万,管理组终于扛不住诱惑,同意拆CP并炸组。但是由于分赃不均,在群里爆了出来,被其中一个心思缜密的搞刑侦的姐子及时发现,她们紧急建了新群,把大部分的刑侦贴搬了过去。

人在江山在,雨夜组最牛的就是搞刑侦的那些姐妹,管理组算个der.

说起女嫂子,某WEEK也也功不可没。

早在演唱会彩排时,章折汉穿了件浪凡的大龙虾连帽卫衣,她一个劲地夸好看,还希望送她一件,因为没有女款而作罢。

当时还带着女儿滤镜,只觉得一个女孩子怎么会喜欢这么男性化的衣服,而且龙虾表示的是恩爱夫夫,对于一个曾经肖想宫珺且倒贴的女人来说,能和情敌表面嬉笑,背后翻白眼,插一刀的行为,真是太正常了。

更可恶的是,她凭借在山河令剧组的先机,商务上处处蹭我们两个正主,比如塔思琦,听说8月猫猫出事后,数据全部算她的,我真是QNMD.比如YSP,比如中餐厅,反正爱蹭得很。猫猫出事后,装备掉落,她也捡了不少,听说她伪白莲花的老板也下场了,只是有能耐捡,不知道有没有能耐保住啊。我去看塔思琦,评论里可没有她的粉丝在买啊,金主爸爸可是很实际的,谁是实火,谁是虚火,数据说话吧。期待被反噬的一天。

复盘时发现幸亏章折汉没送她龙虾卫衣,我只能说演技不错。后来围绕这这件龙虾卫衣,一个新洗脑包新鲜出炉了。据说5月6日有人在上海某奶茶店看到章折汉,穿着同款龙虾卫衣,一共买了三杯奶茶,其中一杯是给女嫂子的。

这个洗脑包是在5月11日章折汉生日会后,他去厦门探班宫珺,最后回到上海,又从上海出发到北京时爆出来的。离5月6日已经过去很久了,是以一个粉丝的口吻爆出来的。

给大家一个错觉:两人演唱会就是结束了,章折汉另有女嫂子,所以他就是单机麦麸,人品不好;

橘子皮刑侦组紧急出动,发现第三人是王JC.而章折汉曾经和王JC合过影,两人身高差有大约五六厘米的差距;而这张照片里两人差不多高,而且明显身材和章折汉有差距。也是要模仿他的大胸和翘臀,一般人难以望其项背,只能自取其辱!后来更搞笑的事情发生了,假人穿的那件龙虾浪凡衣服是仿品,章折汉穿的是当季新款,还没有上市,只是代言人先穿起来了,于是对方仿制了一件,还在某些细节处穿帮了。

于是又一个洗脑包流产了。

后来大家又找到了一些假的原因:

1.作为当红流量明星,章折汉不可能三天内穿同一件衣服,品牌爸爸给他选择的余地不要太多哦。

2.如果真的是粉丝偶遇拍照,兴奋之下,一般是要个签名合影啥的,然后第一时间放出来炫耀。一般不太可能过了十天半月地再晒照片。

基于种种原因,他们肯定不安好心就是了。

所有洗脑包的尽头都是拆CP,越加感觉橘子皮的坚持坚定坚强勇敢了。

祝福两位正主线下顺利,破局而生!

图源网络侵删!

评论(2)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