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3俊哲

俊哲毒唯!

星月传奇147.患难见真情

今天比较安静,躺平等风来。

以下产出,勿上升真人!

章折汉面对铺天盖地的黑料,在工作人员劝他苟过去的时候,毅然道:“事情已经出了,那个DW夫人我刚才百度了一下,的确有问题。我做错了事我认,但是别的污水我是不认的。”

(章折汉万万没想到,对方的能量大到能修改百度词条,细思极恐。)

章折汉在微博上发了道歉书。并把自己的微博头像从路飞换成了穿白衬衫的唱红歌时的本人照片;

想不到他的磊落行径又给人恶意解读了:“看,他道歉了。所以他就是做错了!没错道什么歉!所以他就是精日就是汉奸,就是该死!滚出中国!”

“汉桑,祖国的樱花开了,滚回去吧。”

“你怎么还有脸活着?如果我是你,早就跳楼已证清白了。”

“你妈倒了八辈子霉,生了你这个汉奸儿子,去死啊,给你P个遗照!拿走不谢!”

……

一时全网抨击,都是攻击他本人,攻击他家人的话,都希望他去死。似乎不死不足以平民愤!不死无以谢天下!

章折汉的粉丝都懵了!很多人昨天晚上刚看过他的一叶子直播,刚心疼了一波;然后决战于8月12日晚上,大家把全家人的手机都用上了,终于微信群里投票选出的亚太地区最佳情侣俊哲获得第一,单人章折汉第一,宫珺第二;零点一过,浪浪钉超话顿时一片喜气洋洋,大家都在团建庆祝。很多人正暗搓搓地排章折汉和宫珺两人的行程,看什么时候能同框撒糖。

前方《安乐传》剧组的站姐传出了宫珺七夕请了三天假的消息,顿时CPF们沸腾了:小情侣一起过七夕!小情侣一起上演唱会,宫珺一定是特邀嘉宾!都期待着能圆一个首唱会的遗憾!

黑热搜一出来,大家懵了;章折汉道歉信一出来,大家更懵了。

再看到评论区的所谓正义路人,打着正义的旗帜,干着黑子的勾当,网爆的实操。

于是粉丝们自觉在评论区给章折汉辩解,结果招来骂声一片。还有的被顺藤摸瓜到私信,被骂了有上千条。

网上惊涛骇浪,章折汉所有已宣的未宣的代言都在观望,有业内后来爆料说如果大家都撑住,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因为章折汉的代言数据都挺好的,金主爸爸都挺喜欢的。

但是到了17:31分,两人唯一的双代WHH跳了出来,率先拉开了解约的序幕。并且以:名族大义,不容试探。开头,以章折汉名字结尾。更恶心的是把此申明在官网置顶了三个月。直到后来宫珺同意继续代言才撤销的。(这个品牌一生黑,可以抬了。)

仅仅过了三分钟,且初也宣布解约,但措辞相对比较温和,它直播间的主播还因为维护章折汉被开除了工作。解约书上用了章折汉先生。

自此一泻千里,一败涂地!

章折汉是个骄傲的人!既然事已至此,多说无益!

他明白这次是碰到坎了,可能过不去了,微信里拉黑他的人越来越多,微博里取关他的人也此起彼伏。

不重要,他们都是外人,趋利避害是人之常情。

他想到了宫珺。宫珺不是外人,他是内人,可是他怎么忍心拉着他共沉沦!

现在的情形很明显,有人要让他死!凡是沾他边的都会受到牵连,所以很多人,包括他所谓的108个好哥哥,现在基本属于不认识他了吧。

人走茶凉,大难来时各自飞才是正常吧。

好吧,宫珺……珺珺……宝……弟弟……他把他的名字在心底转了几转,在口中呢喃了几次,可惜……这么好的珺珺,我却要不起了。

还是我来说吧,这个决定太难了。老天还能待我怎么坏呢?

以前想打篮球,老天把我的健康膝盖拿走了,让我飞不起来了;

现在我想演自己想演的剧,已经拿到了手里的好饼,老天却把机会又收了回去;

一直想开个演唱会,好不容易攒够了歌,批文却迟迟不下来,终究还是不合时宜啊;

一直羡慕别人有个好老公,有很好的夫妻关系,一生三次好运换了个宫珺,想不到占尽世间风流,唯独缺了点运气!

他希望宫珺不被连累,他希望宫珺的路上人声鼎沸,繁花盛开;所以还得自己开口把他推回岸上。

自己已经沦落地狱,何苦拖累他人!

他盯着手机里宫珺拨过来的视频通话请求,每次他都没接。说句实话,他不想宫珺看到自己现在的狼狈样。

只是现在,不能再拖了。

章折汉咬了咬牙,终于在下午WHH和且初提出解约后,打通了宫珺的电话:“珺珺,我们分手吧。”

宫珺大吃一惊:“汉汉,我不同意!你要敢提分手我就敢公开!”

谁料章折汉不等他说完,就挂断了电话,并把他拉黑了。

宫珺急得要死,打章折汉电话就再也打不通了。

宫珺就直接跟导演请假,要马上赶回上海。好在导演和女主都是章折汉的熟人,大家都知道章折汉对宫珺意味着什么,爽快地答应了他的要求,还拜托他安慰章折汉,说大家都知道他是怎样的人,别灰心放弃,总有云开日出的一天。

从横店到上海静安区章折汉的家里有三百多公里,大约路上要四个小时;宫珺打不通章折汉的手机,就开始祸害小雨,他知道在这个特殊的时候,小雨一定会陪伴在他身边的。

小雨秒接:“珺珺!”

宫珺:“翔哥,你告诉汉汉:我宫珺永远不会放弃章折汉。”

为表示慎重,宫珺还重复了三遍。

小雨长舒了一口气:“宫珺,你这个妹夫,我认了。”

小雨开得是免提,章折汉全听到了。

他心里酸酸涩涩,嘀咕了一句:“这个傻子。”

小雨横了他一眼:“你是个疯子,你们两个正好天生一对。”

他又恨铁不成钢的瞪了他一眼:“我看宫珺从来没有这么顺眼过,这头猪我认了,你这颗白菜就消停点吧。长腿跟人家跑了,怎么着,还想做渣男啊!”

章折汉揍了小雨一拳:“你才渣男,我是不想害他。我舍不得他陪我下地狱,他这么爱工作,他努力了这么久才刚刚红……”

小雨接住了他的拳头:“折汉,宫珺来了再说吧,你单方面分手是无用功。”

章折汉甩了甩头:“不管他了。我先处理我这边的事情,你给我联系律师团,估计要忙一阵子了。”

他开始亲自打电话给各个代言品牌,主动要求解约。很多品牌感受到他的诚意,也知道他是被人搞了。这种明显的冤假错案总有清白的一天,为了做人留一线,日后好想见,大家好聚好散;有的品牌还愿意在解约金额上让步,章折汉明确表示按合同办事就可以了。最体面的品牌当属一叶子,这是章折汉第一个代言人的商务,也是最后一个跟他解约的商务;不仅没要赔偿,而且还结清了所有的代言费用。

当然也有恶心的品牌和剧,乘机狮子大开口,要求高额赔偿金。(此处扫射一切恶心商务,包括WHH、LBL、XFJ、NCA等)

其中最恶心的当属《维和》:章折汉接这剧时仅是四番,剧本上戏份不多。而拍这剧时,剧方看他红了,就一个劲的加戏,导致他错过了最好的吸粉丝的《山河令》的宣传期;所以大家都说北海歹我!而现在居然因为这个加戏提出巨额赔偿金。

日前吃到一个瓜,说这部剧由于种种原因,将不能在院线上放映,只能变成网剧!果真是天网恢恢报应不爽!

其实设想中最理想的情况是猫猫王者回归后,这部剧历经千难万苦终于上映,但是扑街了,眼睁睁享受不到猫猫的流量红利,这才是快意恩仇!

当章折汉镇静自若地一个接一个打解约电话时,宫珺回家了。这天本来是他满怀希望开开心心准备一起过七夕—中国情人节的日子。所以8月13日凌晨他还在拍大夜戏,还被拍到中场休息时还开开心心在玩手机;这张照片也成了水母那边他害章折汉的铁证之一。

白天他就感觉不对了,风向一个劲地向邪门的地方去了,最后终于成了一个死局。

宫珺一进门,就看到小雨愁眉苦脸地对着一桌子饭菜在发呆。

宫珺:“翔哥,汉汉呢?”

小雨看见他仿佛看见了救星:“珺珺,你来啦。折汉在书房,正在和律师远程视频开会。”

他又悄声对宫珺说:“一天没吃东西了,你劝劝他。”

宫珺看了看桌子上的菜,挑了一些章折汉喜欢的去厨房热了一下,然后准备了一个大碗,把饭菜放到了同一个碗里,抓了把勺子,就来都了书房门口。

他调整了一下心跳,轻轻敲了敲门。

章折汉的声音传了出来:“余翔,你烦死了,我不想吃饭。”

宫珺:“汉汉,是我!我回家了。”

章折汉听见宫珺的声音,心里还是有些雀跃;但想到自己现在的处境,又硬了心肠:“宫珺,我们已经分手了,你来做什么?看我笑话吗?”(未完待絮)

祝百家下场的都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图源网络侵删!


评论(8)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