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3俊哲

俊哲毒唯!

星月传奇148.圣者渡人

今天晴。终于看到了久违的俊俊,期待新剧新商务!

以下产出,勿上升真人!

宫珺几乎可以想象章折汉嘴硬心软的样子。

他用抓着勺子的手用力揉搓了一下自己的脸,勉强挤出几分笑意。

他径直推门走了进去。

章折汉正端坐在电脑前,和律师团开着视频会议。

宫珺一进入,就觉得浑身一冷,房间里空调开得极低。

他低低骂了一句,先找到遥控器开高了几度。

再找了一条薄毛毯,然后走到了章折汉身边,居高临下地逼视着他,那目光极冷。

章折汉给他看得瑟缩了一下,莫名有点心虚,想想不对啊,这是我的家啊,我干嘛要怕他啊!又抬头勇敢地跟他目光对视。

宫珺看了他一眼,却转开了目光,只是把毛毯盖到了他的腿上,然后抬手跟视频里的律师团打了个招呼。

大家都是熟人,早在两人准备在一起时,就开始合用一个律师团队,所以律师们对他们的事是心知肚明的,看到宫珺也不觉奇怪。

宫珺拉过了一个椅子,坐了下来,把电脑转向了自己那头,然后把碗放到章折汉面前,把勺子塞到他手里,说了进屋后的第二句话:“先吃饭喝水,有我呢!”

然后转身对着律师们说:“章老师现在精神不太好,让他休息一下。下面由我和你们开会,放心,他的事我可以负责的。”

律师们集体静默了一下,没听到章折汉说反对的话,显然是默认了。

然后就和宫珺继续聊了起来。

宫珺对商务赔偿官司不太内行,但他问得极细,还全程做了笔记。

两个小时后,视频会议结束。最后宫珺和一个律师朋友说好了让他帮他挑一些相应的法律方面的书快递到横店的家里。

宫珺合上了电脑。

章折汉却已经歪在旁边的椅子上睡着了。

他今天一天像做过山车一样,心情落差极大,高强度的工作使他心理生理都累极了,只是强撑着一直挺到现在。

宫珺一来,他紧绷的弦就突然放松了,这口气一泄,又累又饿,人就有点支持不住了。再加上毛毯一盖,围绕的温暖让他越加困顿,所以稍微吃了两口后,在宫珺的低音泡的侵袭下,居然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只是他睡得极不安慰,眉头还皱着,给人一种破碎的虚无感。

宫珺看了一眼没吃几口的饭菜。

低低地说:“你说你这个样子,没有我你可怎么办哦。”

宫珺一手抱住了章折汉的后背,一手伸到了他的膝盖处,来了一个标准的公主抱,还掂了掂:“好像又轻了。”

宫珺把人抱出了书房,小雨哥哥迎了上来要接章折汉:“怎么啦?”

宫珺侧身避开了小雨的手:“没事的,翔哥。汉汉太累了,睡着啦。你怎么还在啊,我以为你回去了呢。你辛苦啦。”

小雨:“……”

好在小雨已经把饭厅和厨房收拾好了,就识趣地告辞了。

宫珺刚把章折汉放到了床上,他就醒了。

他有点别扭地转过了身,小声地说:“宫珺,我们分手了。”

宫珺一把把章折汉抱了起来,让他靠在床板上,然后自己坐在了床沿上,柔声道:“汉汉,你看着我。看着我的眼睛说:章折汉要跟宫珺分手。”

章折汉心中如受重锤一击,顿时呼吸都有点痛;他光是想想,就觉得心痛如绞。他甚至怀疑当时那个电话他是怎么有勇气打出去的!

他目光闪烁,就是不敢看宫珺,期期艾艾地说:“我不爱你了,我爱上了别人了。我要跟你分手。”

他咬住了自己的唇,双拳握紧了又松开,逼着自己说出伤人的话:这是他的心上人,他要赶走他,让他过上人人羡慕的好日子。他不舍得也不愿意让他陪自己共沉沦。

宫珺心疼得把手指放到了他的唇边,柔声劝:“别咬自己,咬我。汉汉,你想清楚哦,如果我们分手了。我就要去爱别人了哦:我会给他准备早餐,给他买情侣衫,给他买热搜,给他买戒指,给他买苹果,给他按摩,抱着他睡觉,亲吻他全身,给他极致的享受,给他所有的爱!”

章折汉的眉头越皱越紧,这画面他光是想想,就有点受不了了。

宫珺停顿了一下,看了他一眼,诱惑他道:“BB,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还要和我分手吗?”

章折汉心如刀绞,他的眼泪瞬时喷涌而出,一时悲从中来,抽泣着说:“可是,珺珺,我……我再也要不起你了……”

宫珺再也忍不住了,一把把章折汉搂入怀中,两人抱头痛哭。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不知过了多久,两人才收了泪,一看时间已是深夜。

对视了一眼,两人的双眼都水肿起来,都是前所未有的丑,可是在彼此的眼中,却又是那么的美。

宫珺拍了怕他的背:“汉汉,我们不分手。好不好。”

他又后怕道:“你不接我电话,天知道我有多害怕。我就怕……你不想活了。”

章折汉:“珺珺,我觉得他们想我死。”

宫珺决然道:“你死,我死!你生,我生!”

章折汉的眼泪又下来了:“珺珺,我拍不了戏,还要赔好多钱。”

宫珺:“有我呢。一个家有一个人赚钱就够了。说我养你我知道你不爱听,可我心里真的这么想的。我知道你还有许多房产和投资,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但我就是想表态一下,我愿意养你。”

章折汉傲娇:“我很贵的。”

宫珺就爱他傲娇的小模样,感觉极灵动,就像一只珍珠猫似的,让人心都化了。

他低头亲了上去:“好好好!买买买!钱给你,命也给你,拿去吧。”

两人见面直到现在,才算是正式亲热了一下。

一吻毕,宫珺就拉着章折汉进了浴室好好收拾了一番,两人都有点狼狈。

回到房间,两人躺倒了床上,才发现两人的微信都炸了。

宫珺皱着眉看着工作室和经纪人发来的短信,海西的意思,工作室的意思,经纪人的意思都是仿照娱乐圈别的人与章折汉作彻底切割,至少明面上。这样对他今后的发展大有益处。

章折汉的工作室工作人员也发来了很多短信,问他以后怎么办?奇怪的是其中有一个年级比较大的工作人员只在群里提交了一份电子辞呈,并留言说书面辞呈放在办公桌上了,她已经找好了新的工作,就退群了。(后来的后来,大家才知道她就是其中的一个内鬼。以前多次商务价格被泄露给竞争对手就是她干的,而且这次她也参与了,因为钱!)

章折汉叹息道:“珺珺,你看看别人,有多远跑多远,现在我就是一个瘟神,谁碰谁死。黄YM,马WY,金X,李DK,赵Q,柯NY,王RL、杨Y、吴YH等都第一时间取关我了,有的还把我微信拉黑了。”

宫珺安慰他:“你也说了是别人,别人都是外人。娱乐圈惯会捧高踩低。以前是蹭你我的流量而已,像吴YH你还特地托我在创4给他打Call.他这样做,只会让人不齿,算了一个小人而已,不值得。”

章折汉低落道:“他还删了给我生日留言。哦,很多人都删了。珺珺,你也删了吧,我知道你的心就好。”

宫珺郑重道:“臣心一片磁针石,不指南方不肯休。你的永远我的一生。我宫珺这辈子都不会放弃章折汉。”

章折汉动容了。

他快速地眨着眼睛,把快冒出来的眼泪硬生生逼了回去。

这时宫珺的微信群有人发起了通话。

宫珺皱了下眉头还是拿着手机走到窗边去和工作室的小伙伴去讨论事情了。

章折汉看着他的背影,只觉分外安心。

他颤抖着手打开了自己的微博,现在道歉信下面的评论已经成了垃圾场。漫天遍地的谩骂和羞辱,很多给他说话的粉丝被追着骂了上千楼。

章折汉深吸了一口气,搜索了宫珺,看着冒出来的为数不多的几条互动微博,他闭眼点了删除:“珺珺,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他又回到了评论区,把挨骂挨得特别惨的粉丝的评论删除了。一条又一条,他删得极慢:“这些个女孩子呀,为了我挨了这么多的骂!她们用柔弱的身躯挡在我的前面。何至于斯!我是个男人!我怎么能躲在她们后面!”

良久,他终于长吁了一口气。此时他的道歉信前排只留下了骂他骂的特别狠的评论了。这些一看就特别心梗地评论,是我现在都不敢重新看一眼的程度。

那几天,我也是特别害怕,就怕他像张先生一样……至今想来仍旧还是冷汗直流。

那一天,我亲眼目睹了一场谋杀。

凶手是谁?

我不知道,他们站在道德至高处,他站在阳光下。

祝我爱的少年能逆风飞翔,走出独属于他的康庄大道!

图源网络侵删!

评论(1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