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3俊哲

俊哲毒唯!

星月传奇146.群魔乱舞

这几天粉圈继续纷纷扰扰,有心理学的UP主把猫猫那套不知真伪的故宫照片给一个不认识他的朋友以PPT的形式看了,对方感觉很不舒服。我也是四不信的一员,所以遇到搬这个的就随后划过,不给眼神,所以几乎猫猫在我心里还是鲜活的爱国的坚强的可爱的多才多艺的正能量青年演员。潜移默化字可怕,对方有心理学方面的高手在精准狙击,要打散猫猫在我们心里的正面形象,所以建议不听不看不给眼神。是猫猫以前的美照不够多吗?剧、综艺、演唱会、直播没事去盘一盘,不比那个阴间玩意儿好看

以下产出,勿上升真人!

(这几章写得很E,这几天重温八月事件,真是一种折磨。)

2021年8月13日,橘子国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灾难。其中一位正主被铺天盖地的30个谣言屠戮讨伐,短短三天,800营销号用同样的话术伪造了民意,利用一张2018年的樱花照把章折汉的行为上升为侵害民族感情,是不爱国的表现,定性为参拜JGSS!突然一个爱国爱党,前几天还在直播点评奥运赛事的青年演员居然变成了全国人民的罪人!一语既出,风云突变!

同时全网禁红不禁黑,理智的网友特别是住在东京的网友特地实地去拍了视频,意图帮他打假,但是完全发布不出来!作家斩鞍因为几句中肯的话,被微博炸号,并被合作方公布停止合作;北大清华的某些历史学教授现身质疑这个新闻的荒谬性,阐述历史就是历史,不能靠胡编乱造,也被捂嘴并警告!

对手选的时间点特别好,刚好是奥运会期间,发生了某些事件导致全民爱国情绪上头的时候;水军炮制的:我不能原谅章折汉,因为30万同胞在底下死不瞑目等文章。断章取义,恶意关联,硬生生把一张正常的旅游照恶意构陷成一次叛国行动。

于是铺天盖地的恶意谣言林林总总共有30多个,全方位多角度对章折汉进行了毁灭性的打击。

谣言一:谣传他在18年国庆定位日本发微博说:祖国我爱你。

实际上他是回到了中国再发的,还有粉丝去接机,全程有图有视频。

谣言二:谣传在杭州烈士纪念馆前做纳粹手势。

实际上章折汉纳粹手势来源: 

参加演员请就位期间,和王森合演短片《哥》,感人情节,流鼻血时举手,意味着,我等你呢。

原片剧情是,王越(章折汉饰)由于艰难的生活,想要抛弃傻子哥哥王超(王SEN饰),想到小时候相处的点滴,在抛弃后又找回哥哥的故事。这就是所谓的纳粹手势指的是右边流鼻血举左手,左边流鼻血举右手;

造谣说照片后面是杭州烈士纪念馆,实际上是在西湖大化广场的停车场标示牌上 故意P上错误路标,引导吃瓜的误认成杭州烈士纪念馆;实际上两地距离甚远,出租车都需要20分钟,更别说拍照的时候能入镜了。

当时谣言出来后,杭州的姐妹一脸懵,她们作为本地人,怎么不知道这件事。有姐妹直接去找到了杭州烈士纪念馆,做了澄清视频,但是完全发不出来!

谣言三:谣传章折汉与dw夫人合照,相互认识,并且很熟悉。

人们在DW夫人微博里找到了她吐槽章折汉的黛薇的原文翻译文字:虽然来宾都是有钱人,但是呢比如这个代表发言的人,居然穿的是牛仔裤运动鞋,天哪还有穿短袖和休闲的op来参加婚礼的人,一点国际社交礼貌都不懂呢,太遗憾了。

由此言语中可以看出,两人根本互不相识,只是碰巧参加了同一个婚礼。

后来发现为了给他按上HJ的帽子,百度百科在812晚上连夜给DW夫人编辑了内容。把她的老公由我党的老朋友苏加诺总统改成了屠杀华人的罪魁祸首苏哈托。

谣言四:居然坐在苏小小之墓上,亵渎烈士;

这个最搞笑,众所周知,苏小小是个虚构的古人,还是一个青楼女子,和烈士是真不搭边;这个之所以成为大家争相去摸一摸是因为“慕财亭”的含义,希望发财而已。

谣言五:关于唱支山歌给党听没举红旗;

节目组要求,所有的嘉宾都没有举。

谣言六:章折汉妈妈的公司用亚太荣做名字,居心叵测。

2017年3月2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澳经贸合作论坛上的演讲中提到亚太稳,世界安;亚太荣,世界兴。同时期,全国用亚太荣做名字的公司多达上万家。

谣言七:章折汉精日亲日;

政治构陷,把简单地旅游和参加婚礼强行上升到政治高度;

谣言八:JGSS地处偏远,不是特意参拜不会误入;

实际上JGSS在闹市区,离地铁站仅五分钟;水军利用中日信息差无耻构陷。

谣言九:章折汉去JGSS是为了拜鬼;

实际上外国人无权参拜;日本本国政要都要报备沐浴焚香才能进入。

谣言十:他去过三次JGSS;

实际上仅仅一次去了央视等主流媒体推荐的赏樱路线看了樱花,和樱花合影,后面的建筑是恶意P图。另两张照片是别的神社,而日本神社遍地都是,凡是旅游区必有神社,跟我国的寺庙差不多性质。

谣言十一:JGSS门口又牌子写:参观即参拜。

实际上无,恶意P图。

谣言十二:他给粉丝推荐的书里提到了JGSS;

实际上无,而且他推荐本书是在18年樱花照之后两年。

谣言十三:他爸爸是日本血统,住在日本人小区。

实际上爸爸妈妈都是土生土长的新余人。他爸爸曾住的小区日本人极少。

谣言十四:他有一个在国安局工作的舅舅;

实际上是妈妈的朋友,仅仅一面之缘,客气叫一声舅舅。章折汉曾经跟这个舅舅请教过怎么样演好一个军人,后来对方还写了一篇长文夸他,对待工作很用心,是个好演员。

谣言十五:章折汉本人INS连CHINA都不会写;

实际上是别人的INS,被恶意P图构陷。

谣言十六:章折汉对美人鱼沙雕做不雅动作;

实际上沙雕高20米,被恶意P图,贴不雅标签。

谣言十七:章折汉考取上戏是开后门去的,因为他考前去拜访了上戏的老师;

实际上是正常的摸底咨询,几乎每个考生都会走这一步。

谣言十八:章折汉妈妈是上戏艺考考官,所以他才会以全国第四的成绩进入;

实际上妈妈就是一个生意人,从未当过考官。

谣言十九:他发文支持日本排核污水;

实际上恶意解读,章折汉在海洋保护公益发表感想:大海是包容的。

谣言二十:章折汉和小泉纯一郎的儿子是好朋友;

实际上张冠李戴,只是和一个普通朋友的合影;只是人家长得有点像年轻时的小泉儿子;

……

说句实话,风暴越演越烈时,处于中心的章折汉是懵逼的;

因为这几乎是每一个走红娱乐圈的人必须过的火焰山;哪个红的身上没有这些谣言?

而他在娱乐圈沉浮十一年,一向觉得“身正不怕影子斜。”可能是以前不够红吧,他也觉得日子过得很快乐。有戏拍,有好朋友,有些副业,不缺钱,有自己的爱好,篮球没了还有高尔夫,所以他活得很鲜活很肆意。

这红了的四个月,他已经变了很多,直播啊,采访啊都收敛了很多,想不到还是招来了一批饿狼。

想到那些个丑陋的嘴脸,他恶心地完全不想回忆。得不到就毁灭,果然够狠!

他万万没有想到,会有人从“不爱国”这方面入手来搞死他!难道这么多年他这么多的爱国言论,这么多的爱国行为,这么多的公益大家都视而不见!

这个是最荒谬的理由!问题是偏偏这个最荒谬的理由居然成功了,背后的对手是显而易见的强大!

章折汉准备好了道歉书!工作室的小伙伴们拦住了他:“要不问问W姐的意思吧。”

章折汉想到了ZW以前也经历过类似的构陷,就给她打了电话,对方第一时间接了但是拒绝了帮他:“折汉,我无能为力。对方出了9位数,目的就是搞你们两个,现在先搞你;因为你还是我公司的我估计也会被连累,我能保住自己就不错了。折汉,你真的不考虑一下……”

章折汉打断了她的话:“好的,姐,我知道了。这件事不必再提。我章折汉顶天立地,就算不回娱乐圈,也不会出卖自己的。再说谣言毕竟是谣言,我相信国家相信党,爸爸总有一天会给我清白的。”

ZW叹了一口气:“折汉,好自为之吧。姐等着你清白的那一天我们再一起合作,你是一个好演员。抱歉了。”

章折汉又打了几个电话,很多人都不接他电话了。他沉默地握紧了手机。这个圈里是个标准的名利场!多少人跟红顶白;多少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所以要找到一个真心人,知心人谈何容易?

想到上个月一次饭局上见到的那些个什么贵公子和贵小姐,一副色眯眯的样子。居然想把他当成玩物,被他插科打诨混过去了,对方自持身份,也不强迫他,只是放出话来:“让你红不容易,但让一个小明星死还是很容易的。不信我们走着瞧!当然你后悔了可以来找我,我的电话24小时开机,让我看看你的骨头到底有多硬。”

当时圈里人明里暗里揶揄他,又暗中羡慕他遇到了真正的大佬。有的人眼珠子都红了,就怕他来抢大佬的宠爱。

章折汉暗中摇头,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凤凰非名山不居,非梧桐不栖,非竹实不食,非醴泉不饮。他虽不敢自诩鸿鹄凤凰,也不屑于吃这种出卖自尊的腐肉。

章折汉虽然心理准备好了,但是没想到舆论会这么快的一边倒,背后的推手实在是高手,把群众的心态仇富仇英雄的心态拿捏得死死的。

黑子水军:看,这是一个英雄!现在我们只要一人骂一句,就可以把他拉下神坛,他就会坠落深渊!看英雄坠落的过程是一种享受啊!来吧来吧,还有钱拿,不管你多大年纪,复制黏贴一下,就可以挣一杯奶茶钱,干不干?不干有的是人干?

问:他到底有没有犯错?

答:有没有错重要吗?挣钱啊,亲。

问:如果他自杀了怎么办?

答:是他的自己的错啊!谁叫他受不住的。放心,这么多人骂他,你怕什么?出事了再删帖跑路啊,换个号又能挣钱了。钱是好东西啊,良心,良心不能当饭吃啊。

问:如果被告了怎么办?

答:这么多人呢?哪那么巧要告你哦。真的告了,滑跪啊,哭了,道歉啊,求原谅啊。对方是体面人,你是光脚的,你怕啥呀!最多手写道歉信,意思意思赔偿1元钱,这种事不成文规定,娱乐圈都要脸,你一哭穷,基本就妥了。要脸别干水军啊!我们干的都是出卖良心,睁眼说瞎话的钱啊。

……

一个16岁的孩子后来自爆很后悔,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大家谨言慎行!

祝所有参与八月事件的人恶有恶报!

图源网络侵删!

评论(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