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3俊哲

俊哲毒唯!

橘子皮的511(贺文)

橘子国的人都知道,511是章老师的生日;

作为两个正主之一的生贺,很多人很早就开始了各种各样的行动;

有带两人大名做公益的;有产出太太联文画画的;有生日歌会的;有线下大屏应援的,不一而足;

由于种种不可说的原因,最近傻B大眼搞事,禁言了好多号,不少人喜提180天团;更离谱的是二号机三号机也岌岌可危,为了511当天发生日祝福,很多人苟着,可带大名发文发视频就是容易被歹,大家后来都悲壮起来了,发出了最后的呐喊:以耗殉生贺,是橘子皮独有的浪漫;后面还加了一个红玫瑰的表情;

大家相互交流了一下,有部分是是四千刀家洗广场时禁的,比如我;有部分是近期带大名发预祝福禁的;还有的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莫名其妙禁的。

我所在的小群里,有一个姐妹,看到不少人都喜提180,说建议大家准备一张图片,附上自己的ID,她会帮忙代发生日祝福微博;她在群里设置了一个接龙:511需要代发生日祝福的接龙;一石激起千层浪,短短几分钟,就有近二十人接龙。把她吓了一跳,我们这个小群人数不过百,就有这么多人禁言,看来整个橘圈进去的人数不知凡几了。

于是姐妹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手绘,有是用工具化,有的P图,

不管了,作为一个大龄初恋追星的山蛋蛋和橘子皮的混合体,算是个橘子蛋吧。不会画画,不会剪视频,这……这图片有点为难我了。

办法总比困难多,我去逛了微博首页,刚好有很多老师在转发生日贺画和贺文,正巧看到喜欢的老师转了唐老师画的一张双人合照,这色调这氛围感一下子就击中了我的心。手不由自主地点了存图,为了避免后遗症,我私信了唐老师,希望借她的图发生日祝福,她很爽快地答应了。(感谢感恩)

于是我加了一段文字在图片上,发在了群里,总算也参与了一把。

过了一会儿,这个姐妹很纳闷地说没找到有些姐妹的微博,原来接龙时她们用的还是微信昵称,哈哈哈哈,果然又是几个小迷糊。

不由想到当时浪浪钉超话里大家晒阳光信用,有姐妹晒的是支付宝的芝麻信用积分,还一堆人在下面跟帖;

这时另一个会剪视频的姐妹跳了出来,她提议用大家的画拼一个祝福视频;果然我的同担都是牛人啊。

搞定生日贺卡后,我就去逛B站了。

粉丝牌子是“俊哲”的塌房姐直播间进行了一场生日歌会,大家踊跃登场,唱了一首又一首生日祝福歌,大部分都是两人唱过的歌曲。从《生日快乐歌》、《sweet》、《环绕》、《无题》、《永不失联的爱》、《同手同脚》、《盼君折枝》等,一首首歌都是粉丝们对正主的祝福!

又转了一个直播间,时间接近零点了,UP说说:“还有一分钟,大家准备倒计时,苟到零点,我的号使命就完成了。我准备我的号在511这天为章老师炸做烟花,照亮他回程的路。来,我们一起倒数:54321.请大家一起发:祝章折汉老师生日快乐!大家带大名发,一起来!让烟花来得更猛烈些吧!”

弹幕上顿时齐刷刷地都是这一句:祝章折汉老师生日快乐!

幸不辱命,后来该直播间被封号了。

转了一圈后,我在B站动态里发祝福语和祝福图片,发一遍,歹一次,连发了几十遍,不带大名,发卡通图片都不过,连宫老师的老婆都不行;

别的UP主也是如此;

微博更是离谱;

群里的姐妹带了我们的ID和祝福图片卡点发博后,阅读量为0,这限流也太离谱了,完全发不出去啊。她分享给我们后,完全找不到该博文;后来的后来,卡了好几个点发,阅读量都只有几十,限流得超级厉害啊。

511一大早,群里照例发了早安后,有姐妹留言:

姐妹1:“一大早发现被禁言了,好大一个惊喜!”

她昨天还在嘚瑟,没有经过橘子的橘生是不完整的,今天喜提180军团。

姐妹2:“我没惊喜,就是发不出。仅我个认可见,阅读量0.用小号搜,都搜不到。”

姐妹3:“我昨晚临睡前用小号发的,阅读量0.”

姐妹4:“我昨晚发在QQ空间里的祝福视频都被夹了……”

姐妹5:“转发了两个章老师祝福视频,一个阅读量7,一个阅读量49.”

姐妹6:“我永远都在。我的号就不一定了。”

……

生日祝福大家只能在群里发发,公共平台真的太难了。

微博首页只见到一个一个号被炸了,被禁言了,还有的被隐形禁言了!真的是一语成谶:用炸号的烟花来给章老师过生日,也算得上是独树一帜的庆祝方法了。很多人说;今天511,我人还在,等会儿号在不在就不知道了。

这几天微博首页推送最多的是:我是某某的小号,大号被禁言了,附送一个被禁言号的链接;

所以清白很重要!一切的一切在清白面前都是浮云!请爱章折汉的人先考虑他的清白吧,做什么先考虑影响他的回归吧。

尽管如此,大家前赴后继,一个号而已,死了就死了,捂住了口鼻,捂得住人心吗?

511当天,很多首页的老师连载暂停了,为了生贺产出;感谢所有为爱发电的产出太太!

511当天,被禁言的橘子皮和山蛋蛋一起把简介改成了:祝章折汉老师生日快乐!!!

把头像改成了生日祝福头像,点开点赞区,一排也挺可观的;

511当天,很多B站的直播间为了庆祝章老师生日有抽奖活动,大家热热闹闹地一起给章老师庆祝生日,希望这么多人的祝福能给他带来好运,否极泰来!

511当天,很多群里自发地给章老师生日排字,有排“章老师,生日快乐呀!!!”

有排:“章折汉生日快乐呀,对所有的烦恼说拜拜,对所有的快乐说嗨嗨!我们永远都在!!!”

有排:“开开心心浪浪钉,长长久久走花路。”

511晚上,我们群的一个姐妹发起了一个排字公告,需要31个姐妹一起参与;说好晚上9点有空参与的接龙;

我们准备的排字是:“祝章折汉生日快乐!!!满地锦绣,良辰遇君;名利双收,天定良缘!”

到了9点,大家有事的没事的都来了,根据接龙选了自己的字作为头像,我是20字君。

结果这个排字一直从9点排到10点半还没有搞定。还出现一些姐妹换头像没成功的事。才知道这个排字真的是个技术活啊。

微博上有个姐妹给章老师发了生日祝福,还@了宫珺siimcn.让他传递给正主。

那个用着和正主同样头像的姐妹战战兢兢留言:这位朋友,有没有一种可能,你艾特错人了,我是高仿。

群里一个姐妹买了个小王子的蛋糕,准备在宿舍给章老师过生日。她舍友说:“今天要是能分到蛋糕的话,今天就是我最喜欢章折汉的一天。”

……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很多特别的事、温暖的事;有幸结识了这么一群独一无二的橘子皮,粉随正主,相信爱,分享爱,传递爱!

我们时刻记住:

我们是柑橘和栀子花的粉丝;

我们是高级熊猫和珍珠花的粉丝;

我们是公主和恶龙的粉丝;

我们是星星和月亮的粉丝;

我们是猫猫和狗狗的粉丝;

我们是小王子和玫瑰的粉丝;

我们是珍珠猫和萨摩耶的粉丝;

我们是江西米粉和四川鱼粉的粉丝;

我们是迪士尼在逃公主和俊朗骑士的粉丝;

我们是绿豆汤和可乐的粉丝;

我们是释迦和莲雾的粉丝;

我们是186和181的粉丝;

我们是1991金牛和1992射手的粉丝;

我们是511和1129的粉丝;

我们是上戏帅哥和东华校草的粉丝;

我们是无名扇和白衣剑的粉丝;

我们是可乐按口付费和苹果超纲的粉丝;

我们是四川粑耳朵和江西辣妹子的粉丝;

我们是BB和宝的粉丝;

我们是珺珺和汉汉的粉丝;

我们是天谕师兄和小锦鲤的粉丝;

我们是一生要强和顺着你开心吗的粉丝;

我们是sweet和环绕的粉丝;

我们是发财树和招财猫的粉丝;

我们是不瞒你说和糖果超甜的粉丝;

我们是baby今晚打老虎和要命的粉丝;

我们是来福和狗剩的粉丝;

我们是端端和耶耶的粉丝;

我们是坚强和恭喜发财的粉丝;

我们是大雄和静香的粉丝;

我们是和我最匹配和一生三次好运的粉丝;

我们是南海观音滴蜡和罗马抛硬币许愿池的粉丝;

我们是唯一的章老师和520和兄弟说我爱你的粉丝;

我们是他很可爱很真诚和我们俩是一家的粉丝;

我们是一生最难忘和我永远都在的粉丝;

我们是章折汉和宫珺的粉丝;

希望我们的两位正主健康、快乐、自由、永远幸福。

图源网络侵删!








评论(2)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