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3俊哲

俊哲毒唯!

星月传奇145.黑幕重重

世界纷纷扰扰,橘子皮卷起来了,首页的UP主都在努力直播、写上榜感言、发磕糖视频,开始抢前三了,果然有竞争就有动力。

以下产出,勿上升真人!

一场杀戮在黑暗里静悄悄地进行着,当事人还在按部就班地工作着。

宫珺忙着在拍戏《安乐传》,章折汉已经谈下了几块好饼,包括9月进组的《实习律师》,属于新丽;下面还有正午阳光的剧,网传光剧就有4块好饼;

所以最近他忙着拍一些杂志和商务,拍一些综艺;有的是还债,有的是交换资源,有的是自己喜欢;比如综艺《最后的赢家》就属于悬疑烧脑类的综艺,是他喜欢的模式;

同时他还买了一些歌的版权,不间断地在进行演唱会的彩排和申报。十年了,他一直有个梦想开一个属于自己的演唱会,每年都在攒歌,现在终于够了;包括唐恬老师作词的诉说他心声的好几首新歌,是他准备第一次奉献给演唱会的。他还有一个执念,希望人生第一场演唱会定在宫珺的故乡---成都,最好在七夕这个特殊的中国情人节日里召开。可是因为疫情等原因,这个演唱会迟迟批不下来,他把日子一改再改,地点还在成都,可是一共递了四次材料,还是被打了回票。所以网传他的演唱会已经通过审核,并可以在网上订票全部都是假的,当时淘宝网上就有很多订票的链接,还有姐妹上当受骗了呢。

所以三十个谣言里说他挑特殊的日子开演唱会假,完全没有批下来。

2021年8月7日,章折汉上海飞天津,录制综艺《最后的赢家》,录了两天后,转场到青岛录制;

也不知道节目组怎么想的,找了个破旧的老鼠满地的场所录制,还录的是夜戏。

章折汉玩心顿起,追在演鬼怪的NPC后面一通撵啊,把对方吓得吱哇乱叫,他笑得眼泪都出来了,这张泪光点点的路透图后来被当做是他被吓哭的证据,又是毁人设的一天。

听说有当地的姐妹去做群演,因为要遵循剧组规定,不能带手机,不能拍照,她们就很乖地做好NPC的本分,在休息时,看到章折汉走了过来,因为做不到把脚伸过头顶的高难度动作,大家就默契地比了个浪浪钉手势,不料章折汉笑着对她们说:“你们呀比了个不能播的手势。”这个reaction今年才在橘圈里流传开来,由此诞生了浪浪钉手势=走一个的神奇走向。

有人说橘子皮的尽头是吾皇,诚不欺我。

想到首页一个姐妹说过一个故事:公司空降了一个顶头上司,问她们谁有粉丝比较多的微博账号,她淡定回答:“我有一个粉丝好几万的,因为吾皇被封了,明天解禁,你要不要?”把上司吓呆了。小仙女本质是橘子皮。

这几天都在说宫珺是宇宙太子,很多橘子皮已经开始自封为宇宙公主和地球长公主了。果然是俊H和哲D啊。

我们这一家可贵可贵了;贵到9个月了,还有人想着拆CP打散我们。

章折汉综艺的其中一个录制地点是一个名为《枫》的建筑。

后来的路透流出发现章折汉空闲时在玩六角螺母;这一对夫夫,果然是把这对戒指当做对方的替身时刻不离身的,终于懂了什么叫大雄和静香的故事。

巧合的是宫珺在章折汉录完综艺后的第二天,也就是8月11日,发了一首周杰伦的歌《枫》,还说这是他最喜欢的单曲之一。

于是一帮人开始解读,都说两人BE了,因为歌词很悲伤比如:“就像美丽的风景

总在回忆里才看得清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过往温柔 已经被时间上锁

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

我把爱烧成了落叶

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

哐哐哐一番解读,宫珺懵了。他只是觉得这首歌很好听,名字和章折汉刚刚录完综艺的地方刚好一样,就纯粹分享一下,也隔空表白章折汉:我愿意为你做一个疯子,做一个傻子,做你唯一的傻白甜。怎么搞来搞去搞成两人分手了,这都是什么脑回路???

他憋不住了,又上去给自己留言劝慰粉丝:不要过度解读。

好嘛,大家解读得更厉害了。于是一波争论又开始了。

气得宫珺当天晚上找章折汉好好吐槽了一番。因为第二天章折汉有一叶子直播,宫珺还好好地给他参谋了一番。

2021年8月12日晚上,章折汉一叶子直播;

这是他出事前最后一场直播。他穿着墨绿色印花西装,里面还是一件带裙子的女款白色衬衫,脚上穿的鞋带上还有一根钉子;妆造还是很过关的,可人已经瘦得不行了。特别是前一次8月4日的美宝莲直播,瘦到大家都心疼的程度。

其实浅浅回顾一下,发现早在演唱会过后,对于章折汉的黑料就从来没有停过,每次出镜,虽然人越来越好看,但人也是肉眼可见的疲惫和清瘦,一直以为他是自律,作为艺人要用运动保持一定的形象,为了上镜好看,所以不能让自己胖。现在想来,估计生理心理都是疲于应付,面对爆红,工作室解决问题的能力没有跟上,常常反应不及时,不能很好的完成危机公关;

当时有个洗脑包:章折汉是属于格格公司的人,她会帮他的,大树底下好乘凉,所以就算有事也不用担心;反而是宫珺,没有后台,所以还是多心疼心疼宫珺吧。

大家没有考虑到的现状是章折汉五月跟格格合约到期,而且希望和平解约,为此接了很多短代报答格格前面的知遇之恩;所以面对马上要跳出自己手心,赚大钱也跟自己没关系了的格格公司来说,有什么理由来帮他公关!不落井下石已经是仁至义尽了。而章折汉的工作室里,除了小雨,各粉各的明星,手机屏保都不是他本人,他居然还天真到帮助他们追星。所以后来爆出有内鬼,也不足为奇了。

这场直播主持人是汪聪,对,就是演唱会的主持人之一,也算是老熟人了。

汪聪:大家好,折汉先跟所有的粉丝宝宝们打个招呼。

章折汉:哈喽,大家好,我是章折汉,很高兴能在一叶子的直播间和大家见面。

汪聪:是,我们为什么选今天呢?因为七夕马上就要到了,所以我们选在七夕前请折汉来到直播间,来跟大家聊聊天;那不如请折汉分享一下,最近在忙些什么?

章折汉抬头想了一下,笑道:最近……录节目,然后做活动,看剧本;这是我最近忙的一些事情。

汪聪:而且我知道你是体育迷嘛,所以说起奥运会你一定有看吧。

章折汉:看看看,不论是化妆的时候啊,还是回到房间里啊,都会对奥运赛事进行一个关注。

(整场直播章折汉情绪都不是很亢奋,开心的时候少,只是说起奥运比赛时话多了一点;对于运动员,他是尊重的,汪聪说哪块奖牌感觉拿得很意外,他回答每个运动员都是英雄,不管拿不拿奖。

游戏结束时,他说:凭什么我就要披荆斩棘,就不能走康庄大道呢?谁希望日子过得这么艰难,谁都希望日子轻松一点。

由此可见,他红了后日子绝对不轻松。)

汪聪CUE他:你好歹比个心吧。

章折汉回复:我们的产品已经这么甜了,还需要我多余的这个甜的动作吗?打开来就是扑面而来的甜的味道。

(以前随意比心、说土味情话、露腹肌的内鱼男菩萨早就看不见了,现在更过分,连比心都不做了。不由想到TF十分钟站台主持人希望他画一个小心心,他用口红画了一个小星星。这算不算已婚勿扰的夫德满满。)

最后品牌方送了他几样礼物,其中有粉丝送给他的话,他说:希望我的粉丝能够身体健康,每天过得很开心。很高兴一叶子给我这个机会在七夕前跟大家见面,希望大家渡过一个很愉快的七夕。其余很多粉丝都很辛苦,要工作,要学习,还在为我打榜,说很多向我表白的话,其实我希望在跟我表达爱意的同时,你们也对自己的家人啊,朋友啊,同时表达爱意;把爱分享出去;

(章折汉果然总是对粉丝进行正面引导,先爱自己,爱家人,自己的生活最重要。分享爱,传递爱,因为爱永远比恨长久。)

这是一叶子品牌对章折汉的评价:当小叶子第一次遇见他,就被他的帅气深深吸引了。后来小叶子发现他是一个宝藏男孩,不仅会唱歌,还会跳舞,带货更专业了。这样可爱的折汉,小叶子必须宠着呀,所以给了他很多地广,希望他被更多人看见。

(一叶子这个牌子是章折汉第一个合作的品牌,也是最后一个解约的品牌;在他出事后,一叶子的主播还在直播间里维护他,说他不是造谣的这种人。后来听说它是唯一一个不要求赔偿且把代言费全部结清的品牌,也算得上是有始有终,有情有义了。正因为如此,很多姐妹在813之后,还会光顾买这家的东西,行得春风有夏雨,人在做,天在看,我一直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且等着看回旋镖。)

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图源网络侵删!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